莫非貓咪想學「做菜」?加拿大一對夫妻養了一隻橘貓,日前奴才正在廚房做菜,牠竟然學人類坐在椅子上,兩隻前腳以「收手手」的姿勢趴在桌上,目不轉睛地看著馬麻揉麵團,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在看做菜秀?」。

錢德勒是一隻喜歡關注奴才的貓咪。(圖/IG @rowsell10)

牠最喜歡趴在桌上看著奴才。(圖/IG @rowsell10)

這隻橘貓叫做「Chandler錢德勒」,是一隻非常有存在感的貓咪,牠喜歡待在奴才身邊,靜靜地看著把拔馬麻做事,尤其喜歡坐在廚房的中島前看著馬麻Laura Rowsell蘿菈做菜。這天馬麻正在桌面上做麵團,錢德勒竟然又跳上椅子,縮著兩隻手手看著馬麻揉啊揉,一臉認真的模樣讓蘿菈忍不住笑說:「這是牠最愛看的做菜秀!」。

日前馬麻蘿菈正在揉麵團,錢德勒竟然趴在桌邊認真觀看!(圖/IG @rowsell10)

收手手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圖/IG @rowsell10)

錢德勒:原來麵團要這樣揉啊!(圖/IG @rowsell10)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ve Rowsell(@rowsell10)分享的貼文

 

錢德勒的影片被分享到國外的貓咪網站後,竟然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笑說:「牠的坐姿太可愛了!」、「貓咪看起來好像美食評論家」、「這是工讀生吧?」、「貓咪在學習如何揉麵團」、「橘貓大廚要誕生了」。

錢德勒:本喵立志要當「料理喵王」啦!(圖/IG @rowsell10)

同場加映一段錢德勒與把拔等放飯的影片,真是太可愛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ve Rowsell (@rowsell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