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逐步升溫,這兩天確診數爆增,雙北也已進入第三級警戒。政府不斷宣導,民眾若是非必要就不要外出,避免群聚,卻依然有人不願配合。日前網紅丹妮婊姐就憤怒表示,自家媽媽在看完新聞後,仍舊堅持要出門買東西,讓她氣得直接在臉書大罵:「很多老人他們真的毫無概念,他媽的就是一個字都沒在聽,所以我只能用恐嚇的!!!」

丹妮婊姐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確診數字很驚人,看到16日新增206確診案例讓民眾人心惶惶。與媽媽一同看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記者會後,沒想到媽媽竟悠哉說:「我要來出門買家常豆腐。」此話一出讓丹妮婊姐怒氣值飆高,立刻對自己媽媽撂下狠話:「你這麼肥,器官肯定也滿爛,年紀又大,你得到肺炎肯定沒機會翻身。而且你煮飯這麼難吃,有必要去買豆腐嗎?誰想吃你煮的啊,我想要叫外賣。」

眼看疫情越來越嚴峻,還是有人不認真防疫,丹妮婊姐難得說重話。她直言自己不是不孝順,但太多老人真的毫無概念,共同的2個特徵就是生病都不看醫生,「覺得自己命很硬」,完全聽不進別人講話。最後在文末她也用相當直白嗆辣的語氣,呼籲大眾沒必要就別出門,「什麼叫必要?就這趟沒去會死掉歸西回老家的那種!!」

丹妮婊姐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