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擴大,許多活動都紛紛延期或取消,包括很多娛樂圈藝人的工作也幾乎都被迫暫停。資深藝人納豆今(17)日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從沒有月休超過3天,對於要長時間在家,一度不知道怎麼度日,讓他覺得「完蛋了」。不過他很快就找到事做,和網友分享一日生活之餘,也呼籲各位「用躺在家的方式守護台灣」。

今(17)日凌晨納豆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難得一整天都待在家中。他把之前買的遊戲還沒開的拿來玩,玩了一整天,然後「吃了一盒泡麵、一些魷魚絲、喝了一些羊肉爐湯。」納豆文中也表示,一開始不太習慣,不過經過一天的居家防疫後,他感到非常知足,除了獲得了珍貴的休息時間,他同時也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

其實納豆日前才PO出去電視台上班的景況,從設置中便明顯感受到防疫措施真的升級了。電視台門口不只搭起了塑膠棚通道,更在通道兩側放了8台白色的消毒機器進行消毒。他看到後表示,只希望感染源能盡快釐清,並且成功防堵疫情的擴散,同時也給大家打氣:「大家加油!防疫人員辛苦了!大家平安!」。

納豆發文表示,對於要長時間在家,一度不知道怎麼度日。   圖:翻攝自納豆FB

今(17)日凌晨納豆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一日防疫生活。   圖:翻攝自納豆FB

納豆日前才PO出去電視台上班的近況。   圖:翻攝自納豆FB

電視台的防疫措施升級。   圖:翻攝自納豆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