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怎麼可以這樣騙主子呢!民以食為天,貓咪們則把食物當愛人,哪裡有食物的蹤跡,哪裡就可以看到牠們追尋的蹤影,但Instagram@ 2chaoscats竟拿貓貓的「愛人」開玩笑,假拿零食引誘相比奴才的壞心,貓咪的反應無比真誠讓網友都想替貓咪們念上兩句:「太渣了!」。

這家養了兩隻貓,前面的叫Momo,後方則是今天的主角Cleo。(圖/Instagram@ 2chaoscats)

奉上美美的Momo!(圖/Instagram@ 2chaoscats)

黑白貓貓和雪貓貓!(圖/Instagram@ 2chaoscats)

貓咪似乎全身心的信任奴才,即便沒聞到什麼東西,還是相信奴才的手裡一定有食物,不停用鼻子左拱右蹭,還張開大嘴方便奴才丟進去!這真誠可愛的反應,使眾網友對奴才的「壞壞行為」做出評論,大家捍衛著貓貓:好可憐!拜託後面一定要補真的給牠!、「零食=手指」、「這說明,若有機會貓貓肯定吃爆你XD」、「小心貓貓晚上報復!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2chaoscats (@2chaos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