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媒《衛報》12日報導,日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薩沃奇郡1所住宅發現1具女性乾屍,死者是1名45歲的宗教組織「愛贏了(Love Has Won)」領袖艾米・卡爾森(Amy Carlson)。檢方隨後對7名該組織成員提出指控。

報導稱,死者卡爾森長期被信徒稱作「神母」(Mother God),於4月28日陳屍於1名信徒的住宅。遺體被發現時,甚至被安置在神龕裡,眼周並畫上特別的妝容。這名信徒的證詞指出,7名被指控的信徒因無家可歸而向其借宿;當自己外出歸來,便發現卡爾森的遺體出現在他的臥室中。

檢調人員搜查了這處房產內的1輛休旅車,指出「後座座椅後仰的角度與運送乾屍的人姿勢一致」。然而,驗屍官目前尚未透露卡爾森實際的死亡原因和時間。

另據證詞,當地治安官辦公室收到來自全美各地的檢舉信件,多稱「愛贏了」正對人們洗腦、詐騙信徒的財產。美媒《丹佛郵報》的報導日前介紹,信徒認為卡爾森能與天使交流,並且正帶領組織走向「偉大的覺醒」;據悉,該組織於2018年在科羅拉多州南部成立,提供「精神直覺提升課程」,並在網路上銷售「精神治療品」。

7名「愛贏了」信徒被檢方控訴湮滅罪證、棄屍、虐待兒童、強制等等罪名。   圖:翻攝自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