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4日)召開記者會呼籲,中選會應將罷免案合併公投舉行。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護台挺Q小組召集人李雨蓁表示,國民黨長期扯防疫團隊後腿已經有目共睹,如今竟還有閒工夫開記者會大玩政治鬥爭,真的令人懷疑該黨是否人還沒病,心態已經生病。

「刪Q總部」本周將陳柏惟第二階段罷免連署書3萬2310份送交中市選委會,國民黨團今上午召開「修憲綁大選可以,罷免綁公投不行?」記者會,呼籲中選會應將罷免案合併公投舉行,不要技術性阻擾人民行使公民權,只為配合特定政黨及政治人物的意志。

對此,李雨蓁說,罷免陳柏惟的二階連署才剛送件尚未成案,中國國民黨就忙著扣帽子,不只由盧秀燕市府秘書長任主委的台中市選委會沒保持行政中立,國民黨更大動作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叫到立院報告、疫情期間大動作開記者會,「整個黨團浪費國家資源討論還沒成立的案件,到底是誰在消耗納稅人的錢?」

李雨蓁向國民黨呼籲,不要活在平行時空,多多關心台灣內部的疫情,沒辦法解決問題就算了,不要製造更多問題。

對於李進勇稱,828公投是否舉辦要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卻被藍委李貴敏酸推卸責任,李雨蓁則說,國家面臨疫情嚴峻,有這種不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判斷,只想政治鬥爭的國民黨立委,人民才真的覺得倒楣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