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GOT7隊長JB(林在範JAY B)昨(13)日在IG開直播,卻被網友發現他身後的牆上竟貼滿女性裸體的照片,在韓網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傻眼直呼「好噁!太變態了吧」。

以GOT7隊長身分活動的JB(林在範),日前宣布將以JAY B為藝名加入H1GHR MUSIC進行演藝活動。昨日他透過IG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一開始躺在床上說很久沒開直播,因為簽進新公司而受到了很多祝福,表示也會更加努力,不過就在坐起來後,被網友發現他身後的牆壁上貼滿了許多女子裸照和只穿內衣的照片,引起韓網熱烈討論。

該截圖被網友PO上南韓論壇theqoo,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直播裡應該有很多未成年吧」、「好噁!太變態了吧」、「怎麼會在未成年也可以看的IG直播裡露出那些畫面」、「正常來說怎麼會貼那種東西在房間?」、「感覺不像海報而是特別收集的那種,太可怕了」、「真的是一堆私密裸照…」、「瞬間對他無好感了」。

GOT7 JB直播驚見牆上貼滿「女性裸體照」。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