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57界百想藝術大賞由於疫情緣故,頒獎典禮和去年一樣是採無觀眾的形式於昨(13)日晚間舉行。女星金素妍首度以《上流戰爭》拿下視后的寶座當場淚崩,而出道23年申河均以《怪物》打敗金秀賢、宋仲基與李準基3男神還有嚴基俊,首度奪得視帝。

童星出身已經出道27年的金素妍以《上流戰爭》打敗了《月升之江》金所泫、《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哲仁王后》申惠善與《產後調理院》嚴志媛奪下視后,這是她首座百想藝術大賞。得知獲獎後起身和坐在旁邊的劇中老公嚴基俊擁抱,上台致詞時還忍不住淚崩,除了感謝劇組與演員外也表示《上流戰爭3》正在努力地拍攝當中,最後也甜甜的感謝現實生活的老公李尚禹「要獻給成為我最大力量且親愛的李尚禹先生與家人」。

今年46歲的申河均以《怪物》打敗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惡之花》李準基與《上流戰爭》嚴基俊,這也是他第一次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在上台致詞時謙虛地說「自己是很有福氣的人,到現在都還能繼續演戲,在眾多的關心與關愛之下,能站在這裡覺得非常開心與幸福」,最後也特別感謝呂珍九,並稱對方是「最棒的夥伴」。

2021第5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完整得獎名單:

導演獎:《惡之花》金哲圭

最佳男演員:《怪物》申河均

最佳女演員獎:《Penthouse上流戰爭》金素妍

男配角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

女配角獎:《驅魔麵館》廉惠蘭

人氣演員獎:《Start-up》金宣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新人男演員:《重回18歲》李到晛

新人女演員:《人性課外課》朴柱炫

劇本獎:《怪物》

TV部門藝術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趙尚慶 服裝

大賞:劉在錫

最佳綜藝:MBC《閑著幹嘛呢》

最佳男綜藝人:李昇基

最佳女綜藝人:張度練

金素妍獲獎後起身和劇中老公嚴基俊擁抱。   圖:翻攝自J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