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零九因《凹嗚狼人殺》而爆紅,日前卻被網友指出主持不敬業、錄影時擺臭臉,昨(11)日又被週刊爆料,在準備錄影前會邊玩遊戲邊對錄影流程,被指與走紅前的態度相差甚大。對於近日這些爆料,經紀人也心疼發文為他發聲喊冤並提到陳零九是他看過最真實的藝人。

陳零九經紀人發文寫下「在他身邊一起工作3年,陳零九是我看過最真實的藝人,台上台下都一樣真實、隨和、待人謙虛」。對於在對流程時還邊打遊戲,經紀人表示「就我自己看到的部分,工作人員突然要來對流程,零九如果不方便,也都會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然後盡快結束遊戲,專心對流程,但若有我沒注意到的地方,而他也有讓工作人員不舒服的地方,我們對此感到抱歉」。

經紀人接著提到「我應該是除了女友呼呼之外,最常在他身邊的人,在這行這麼久了,我可以說他100%沒有大頭症,沒有『擺態』,他從我剛認識他的2017年(在同公司但還沒負責他的經紀)還沒有「狼人殺」、「天黑請閉眼」之前,他就是這樣子真誠的人」。最後也說到「我們很清楚知道,無論怎麼做,永遠也不會有讓所有人滿意的時候,所以我會跟零九說,請你,繼續做你自己,但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我相信他不用我提醒,也會承認不足,且不斷學習,追求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