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每日新聞》10日報導,印度著名演員兼博主拉胡爾·沃拉因感染新冠病毒,於5月10日在印度一家醫院死亡。

外媒稱,拉胡爾死前曾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提到,自己「如果得到更好的治療,本可以活下去」。

他的妻子蒂瓦裡·沃拉之後在社交平臺發文稱:「所有人都知道拉胡爾已經去世了,但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離開的。」

她還稱將會持續表達對醫院護理的不滿。

拉胡爾生前因拍攝喜劇短片而出名,在各大社交平臺吸引了大量粉絲,數千萬人觀看過他的視頻。

拉胡爾在去世前錄製的最後一段視頻中,猛烈抨擊了在一家醫院接受的治療。因為印度正遭受第二波疫情,這家醫院面臨著過度擁擠和資源匱乏的問題。

拉胡爾表示,氧氣非常寶貴,而如果沒有及時供氧,病人就會頭暈,十分痛苦。然而,但病人想叫醫護人員的時候,他們遲遲沒有出現,甚至要等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病人必須自己熬過這段時間的突發狀況。

除了批評醫院,拉胡爾在他去世前的另一個貼文中批評印度的疫情管控,稱 : 「如果我能得到更好的治療,我就能活下去。」

印度疫情急速惡化,極度缺乏氧氣瓶萊治療病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疫情持續升溫,火葬場宛如人間煉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