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誰看到這一幕都會被融化啊!日本一名貓奴日前養了一隻可愛的灰白小貓「Kusuke」,正值好動的牠這天玩到「斷電」,躺在哥哥的手臂睡到「不省貓事」,而看了牠熟睡的臉孔讓奴才不禁大喊:「我不想上班了!」。

「Kusuke」是一隻活潑好動的小貓,平時總是在家四處嬉鬧。(圖/twitter @sekonao)

會激動地搶肉泥,或是趴在奴才肩上休息。(圖/twitter @sekonao)

推主Sekonao是一名絨毛動物設計師,日前剛領養了一隻兩個月的的灰白小公貓「Kusuke」,牠非常活潑好動,但也喜歡黏在奴才身上,經常爬到家人的肩膀上休息,或是用各種睡姿擄獲家人的心。這天Sekonao準備前往工作室時,看見Kusuke被兒子抱在懷裡,翻肚呼呼大睡的模樣,嘴角還露出微笑,非常放鬆的模樣讓Sekonao忍不住拍下來分享在網路上,並表示:「我不想上班了!」。

日前推主Sekonao準備出門工作時,看見牠躺在兒子的臂彎裡呼呼大睡,模樣非常放鬆。(圖/twitter @sekonao)

Kusuke:有好多罐罐喔,真開心~(圖/twitter @sekonao)

Kusuke的睡覺模樣讓推主直呼不想去上班了!(圖/twitter @sekonao)

 

Kusuke有如置身天堂般的睡姿及容顏果然在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4萬網友喜愛,不少人也紛紛大喊:「我懂!我也無法上班惹」、「可以加入嗎?」、「貓咪正在享受公主抱」、「令人羨慕的貓生」、「那張笑臉太萌啦」、「這是一隻意圖讓人無法工作的貓」、「需要跟老闆請假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