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台東縣政府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打造的HELLOKITTY造型熱氣球,今天首亮相,在晨曦照射下,穿著布農族的「凱蒂貓」掀起熱潮。

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不受疫情影響,將於7月3日登場,台東縣政府打造很特別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還融入當地文化穿著傳統布農族服裝,縣政府說,「這是全球獨一無二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

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今天清晨首次在熱氣球場地鹿野鄉高台大草原展示,「追球迷」和「貓迷」早有所聞,太陽未升起就趕到現場等待,當太陽升起時,HELLO KITTY也充滿氣體矗立,亮麗的布農族服裝相當吸睛。

「有貓出沒在高台」、「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親自到現場迎接「凱蒂貓」首亮相。她說,「凱蒂貓」超可愛,為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打響第一炮。

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亮相後,網站迅速竄升熱搜關鍵字,在台東的社群網頁被洗版,爭相貼出照片,活動官方粉絲專頁與熱氣球專線也瞬間被查詢電話和訊息淹沒。

到現場迎接的台東縣長饒慶鈴說,今天是 HELLOKITTY造型熱氣球首次開箱立球,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這顆是全球唯一、只有在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這就是熱氣球的故事,每一顆熱氣球都是一個希望,永遠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感動,熱氣球讓世界看到台東,HELLO KITTY在世界上公認是非常療癒的,希望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近日北部疫情緊張,台東縣政府一定會做好完善防疫措施,也提醒熱氣球迷民眾配合,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並注意身體狀況。

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高達32公尺,黃鼻子和沒有嘴巴的傳統模樣,不過,身上穿著服飾好吸睛,是在地布農族傳統服飾,還有十字繡碎花圖騰,就連頭上蝴蝶結都帶著濃濃原住民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