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的河海音樂季即將於5月22日起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活動期間長達3個週末,從下午4點到晚上9點,並要請了30組知名藝人表演,包含魏如萱、滅火器、告五人等,還有與學校合作的原創音樂表演,並且也和旅遊業者合作,推出相關行程,希望吸引更多人到訪參與這場音樂盛宴。

「2021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活動,即將從5/22(六)起至6/6(日)連續三個週末假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開唱,漁人碼頭本身就是一個變化萬千的美景,有觀音山、淡水河出海口、遊艇、夕陽等十分美麗。

活動卡司也邀請到魏如萱、滅火器、麋先生、1976、告五人等,每天都邀請5組,共有30組原創音樂表演團體一同參與,這次也邀請到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樂團參與演出,希望能讓更多新人樂團被看到。

5月22日開幕當天,邀請到排灣古調旋律創作的七字輩,用原住民優美的嗓音揭開活動序幕,接著還有鹿角樂團、槍擊潑辣、去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神棍樂團,及去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獎項的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輪番接唱。

活動最後一日6月6日則由遊樂ULove樂團、無定義樂團、固定客、老破麻,還有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女歌手魏如萱擔綱壓軸,並與KKday合作規劃一日輕軌暢遊票,還可於漁人舞台活動現場兌換限量的Mr.wave後背包。

也和雲頂郵輪集團合作,於活動期間,只要上「淡水漁人舞台Facebook粉絲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抽獎貼文,於抽獎活動文章下方留言Tag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由雲頂郵輪集團提供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旅遊船票。

新北市政府表示,由於拉高防疫規格,活動期間將於出入口設置體溫量測站、提供消毒用酒精供遊客進行消毒、落實實聯制,以及使用溫度感應儀加強健康控管,活動現場也會有主持人、現場工作人員以及活動告示三種管道,不間斷加強宣導,在活動舉辦前及舉辦期間,最新的消息也會持續作滾動式修正及調整。

 

 

 

今年的新北河海音樂季將邀請30組藝人表演。   圖:取自淡水漁人舞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