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近日陷入染黑疑慮重創形象,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7)日在全國黨部主委會議上喊話不會讓民進黨回到2008年之前的狀況,「家裡不是沒有大人,我就是大人」。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晚間狂酸蔡英文「排黑大戲」要演就演得逼真一點,跟國策顧問黃承國割袍斷義,展現決心,結果根本連演都懶得演!

鄭麗文近日來因趙介佑染毒事件追打黃承國,即使黃承國以「我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反擊,兩人仍多次隔空交火,鄭麗文甚至嗆聲「看看蔡英文總統會如何處理黃承國,就知道是玩真的還玩假的」。

鄭麗文今晚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事實上黃承國不只是台北市黨部主委,更是多屆民進黨中央黨部的中常委,是「民進黨的最高權力核心」。更是現任總統的總統府國策顧問,蔡英文的親密戰友。蔡英文靠黑道勢力一路護持,在民進黨內扶搖直上快速竄起,美麗島辯護律師蘇貞昌、台獨金孫賴清德都完全不是她的對手!

鄭麗文指出,蔡總統統治著的台灣,早已不是只有綠色無敵,只要你夠黑,黑到出汁時,你就有國策顧問可以當,就可以把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就可以成為民進黨最高權力核心,因為今日的中華民國,就是名符其實的黑道共和國!

另對於民進黨昨天宣示要掃黑,還要建置AI網路查詢系統落實掃黑工作,鄭麗文在臉書附上一張掃地機器人照片,嘲諷「AI真的只能掃地不能掃黑,掃黑不需要靠人工智慧,靠正常人的智慧就可以了。」

鄭麗文在臉書附上一張掃地機器人照片,嘲諷「AI真的只能掃地不能掃黑」。   圖:翻攝鄭麗文臉書

鄭麗文臉書全文。   圖:翻攝鄭麗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