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要我死的人》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領銜主演,並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泰勒謝里丹(Taylor Sheridan)執導。故事敘述空降消防員漢娜,與身上有血、看似心靈受創的小男孩康納,一起克服危險,穿越過層層的茂密森林,躲避兩名無情的殺手,以及漫天肆虐的森林大火。片中的動作場面也由安潔莉娜裘莉親自上陣,許久沒演出動作片的安潔莉娜裘莉也表示相當興奮。

電影主角漢娜是一名空降消防員,由於在一場大火中誤判風向,未能及時救出3個孩子,使她備受打擊。是個有著創傷壓力症候群,表面上逞強裝酷,但內心因自責感到痛苦的角色。安潔莉娜裘莉深受這個內心混亂不安的角色所吸引,她表示:「漢娜是個破碎不全的人,她了無自信,承受極大的罪惡感。但漢娜遇上了一個孩子,需要她拯救他,所以她被迫跟這個孩子溝通,也被迫面對她害怕的一切。」安潔莉娜裘莉也分享:「飾演漢娜對於身為演員的我來說很療癒,因為你經歷創傷、內心破碎,然後再找到方式前進、克服心魔,這種感覺很痛快!也希望觀眾能獲得同樣舒壓的感覺,提醒我們是有後援的。」

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需要做出許多特技動作,甚至需要親自從60呎(約18.2公尺)高的防火塔跳下。導演泰勒謝里丹透露:「安潔莉娜一週需要訓練4次,我們也安排她做實務演練,她需要揮斧頭,看起來要像消防員的專業揮法,還有許多攀爬動作。我每天會打給安潔莉娜說:妳要做300個伏地挺身喔!」另外片中也有許多吊鋼絲動作,不過她的經驗豐富,這些對她來說並不陌生。裘莉表示:「拍這部電影確實很耗體力,但我很興奮能夠演出這部電影,成為這個世界當中的角色。做特技動作真的很好玩,很高興我又再度嘗試,我好久沒有演出這種動作和打鬥場面了。」

裘莉在片中要帶著小男孩脫離危險。   圖:華納兄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