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的文化風情不同,去到別的國家總是會體驗不同的當地文化,近日,一名烏克蘭正妹佳娜就初體驗「台灣整復推拿」,結束之後覺得身體全身舒暢,不過在影片曝光之後,不少人紛紛歪樓表示「這叫聲XDD剪輯太會了吧」、「這剪輯太邪惡了」,引發討論。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4)日上傳最新影片,一名烏克蘭正妹佳娜要出發體驗「台灣整復推拿」,她表示「因為最近壓力有點大,所以今天要去一個地方,我從來沒有去過的,他說他可以幫我舒服一點」。

一到之後,師傅指出「佳娜曾經跌倒傷到右腳,行動可能因此受到阻礙甚至疼痛,另外也可能因為她常盤腿坐導致肌肉僵硬,會把這些問題通通處理好」結果一開始推拿之後,佳娜不斷哀嚎,骨頭關節也發出喀喀喀聲響,直到後來真的痛到不受了,佳娜直接喊「啊~你在幹嘛」,但事後也向師父道謝,表明非常舒服,是非常好的體驗。

▲烏克蘭正妹佳娜表示「雖然很痛,但還是感覺很舒服」(圖/不要鬧工作室 YT)

影片曝光短短幾小時,觀看人數突破11萬人次,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我只能說這剪輯要加薪了」、「整骨真的超痛,能懂他為什麼這樣叫XD」、「開太大聲真的母湯」、「推拿真的通爆,原來我那時候也是這樣叫的...覺得好害羞」、「聽到骨頭的聲音也太療癒了吧,但剪輯師真的太邪惡」、「看完大概就知道是百萬訂閱福利片?XD」、「笑到不行,剪輯師太邪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