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YouTube創作者「黃氏兄弟」迎來頻道四週年,將推出第七首單曲《世界再大你擁有我》。首度由瑋瑋(黃挺瑋)擔綱作詞作曲,MV更找來「國民女友」溫妮擔任女主角與哲哲大演對手戲,劇情一公開就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全新單曲《世界再大你擁有我》邀請原音兄弟老闆、同時也是邱鋒澤好友的張暐弘擔任編曲,用溫暖且充滿能量的抒情搖滾曲風,搭配瑋瑋親自填詞作曲,道盡四年來的心路歷程與點點滴滴。頻道經營以來碰過高峰以及低潮,感謝粉絲朋友們的鼓勵與支持,以及哲哲一路的陪伴;瑋瑋也希望透過這首歌,帶給每個正在生命低谷的觀眾溫暖,「如同你們陪伴著我們一樣,我們也希望成為你們最堅強的後盾,用光照亮你們的黑暗!」

有別於以往作品,《世界再大你擁有我》是瑋瑋第一次挑戰全創作的歌曲。在製作上,他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每當一有詞曲的靈感閃現腦海時,他就會立刻拿起手機記錄下來,事後再放到電腦反反覆覆聆聽和修改,「甚至有好幾次在開會時,腦中突然閃過一段旋律,我就立刻拿著手機衝出去錄下來!一開始大家還想說我發生什麼事,後來也都習慣了!」。

而作為首次嘗試詞曲創作卻又力求完美的創作者,瑋瑋坦言其實剛寫完歌曲時沒什麼自信,擔心作品不夠好,也不太敢分享給製作人和團隊,是周圍的人給予瑋瑋很大的鼓勵和肯定,才讓他跨出心中的坎,最後完成這首瑋瑋與團隊聽了都相當滿意的作品!

《世界再大你擁有我》MV 特別邀請溫妮(右)擔任女主角。   圖:CAPSU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