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吳泱潾)在加入《木曜4超玩》後人氣水漲船高,甜美外型和毫不做作的表現,更讓廣大網友封她為「國民老婆」、「木曜女神」。然而1日泱泱多達80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突然消失,讓她和粉絲都相當錯愕,深怕多年經營毀於一旦,還好過了2天帳號順利回歸,她也開心po出網美照慶祝。

在帳號無預警消失後,泱泱緊急重辦了2.0版本新帳號,著急地請演藝圈好友、粉絲幫忙tag Instagram官方帳號,希望能將舊帳號取回,經過2天努力,昨(3)日晚間她終於拿回舊帳號,原先的80萬粉絲也都原封不動的回歸,讓她開心的送上美照感謝大家。

泱泱興奮的發文表示:「真心感謝大家的幫忙,我的藍勾勾帳號回來惹~~這幾天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善良」,還附上超多泛淚的表情符號,不難看出激動心情,「可以用原來的帳號繼續發文好感動,立刻發網美照慶祝」。而看到泱泱帳號回歸,也吸引一整排藍勾勾藝人好友留言祝賀。

順利拿回帳號後,泱泱興奮地送上多張美照慶祝。   圖:翻攝自泱泱IG

許多藝人好友也留言替她感到開心。   圖:翻攝自泱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