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爆笑迷因(Meme)眾多,眼花撩亂下對其真實性都沒有個定數,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則發揮實驗精神,依據迷因梗圖上的範例對家裡的貓貓狗狗開刀!結果不試還不確定,一試發現:「還真的一模一樣!」。

這張迷因表達出抱貓抱狗的結果非常不一樣。(圖/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

網路上有非常多關於貓咪的梗圖,而這次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則看到一張關於「貓咪V.S.狗狗」的對比,內容表示你若將狗狗從腰部抱起,身體會僵硬成一直線,牠在地上是什麼模樣,抱起來也是什麼模樣;貓咪卻大不相同,一樣從肚子處垂直向上抱起,會發現貓貓的大肚肚被抬起來,但貓咪的頭部和腳卻還在原地,呈現一個搞笑的U字型。這名網友對此非常感興趣,於是召集家裡的夥伴們,直接展開實測!

貓咪、狗狗各就準備姿勢,預備備!(圖/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

抬起後明顯地看到貓咪與狗狗柔軟度的差別,跟圖上畫得別無二致。(圖/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   

這有趣的對比也令網友們躍躍欲試,大家回覆說:「貓咪果然是液體做得!」、「狗狗僵住的樣子好可愛~」、「回家也去試試」、「我家狗狗其實也會像貓咪一樣變U耶!」。

這是實測中的那隻貓貓,長得非常漂亮高貴。(圖/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

貓:測試完該給我罐罐了吧?(圖/Instagram@ catnamedsquirre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quirrel & Chipmunk the Mayo Cat (@catnamedsquir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