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要被嚇出來啦!小老虎調皮搗蛋、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常常需要與同伴們玩耍、打鬧來消耗「電池」,Twitter@ rikunow即分享一段小白虎小心翼翼、屏氣凝神、超級「認真」另一隻小老虎起床玩耍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左白虎:在睡覺?讓我來好好嚇嚇你!(圖/Twitter@ rikunow)

右白虎:唉唷!你很煩喔你!(巴頭)(圖/Twitter@ rikunow)

這兩隻是生活在日本伊豆動物王國兩隻白虎小朋友,這天右邊的小白虎正側躺著呼呼大睡,另一隻小白虎不甘寂寞,遠遠看到即開始策畫自己的「整虎計畫」牠小心翼翼緩慢前進,身體還緊張微微顫抖,待距離一、兩步時,躬身一跳,「碰!」地跳到睡覺小白虎身上,左搖右晃地磨蹭牠,彷彿在說:「快起床,陪我玩嘛~」。不要看牠們現在已稍有虎虎生風的氣勢,在半年前都還像是家具店賣的可愛虎娃娃

虎媽媽和一窩小老虎。(圖/Twitter@ rikunow)

睡臉實在非常可愛!(圖/Twitter@ rikunow)

虎媽正守護著自己的幼崽,形象高大帥氣!(圖/Twitter@ rikunow)

如此萌力四射的影片發布於Twitter後,目前已獲13.5萬個喜歡,大家紛紛回覆說:「好認真的玩遊戲啊!」、「跟著影片一起不敢呼吸!」、「這小老虎可以演步步驚心囉~」、「原本睡著的小老虎心裡一堆髒話飛過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