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昨晚出席北市義警交接餐敘活動,席間遭2名黑衣人朝餐廳大廳潑灑上千隻蟑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直批「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呼籲全台警察團結,面對挑戰公權力者全力打擊,絕不手軟。

侯友宜上午前往三重義天宮參拜,被問及昨晚發生黑衣人在義警餐會上潑灑蟑螂事件,他表示,得知消息後有詢問黃宗仁,黃稱自己在事情還未發生時就提早離席,因此不知事發過程。

侯友宜說,雖然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但新北會全力壓制幫派,黑道份子用潑灑千隻蟑螂的方式脅迫店家,造成治安混亂,這種囂張的態度絕對不允許在台灣治安被看見,呼籲全台警察一定要團結,壓制所有犯罪者的氣燄,打擊罪犯絕不手軟。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晚舉辦交接餐會,陳嘉昌、黃宗仁及多名北市議員也列席,席間突然衝入2名身穿黑衣的年輕人,持2大袋裝滿蟑螂的黑色塑膠袋朝餐廳大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滿地亂竄,現場一團混亂,事後警方調查,不排除是餐廳與人結怨,目前已鎖定4男1女追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