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諾富特飯店60多歲房務部主管(案1129)的同住家人案1134、案1136足跡遍及台北地區,傳出案1134在台北車站某大樓工作,有媒體詢問市府是否加強防疫措施。台北市柯文哲回應時脫口稱「不是台北車站,是新光大樓」。副市長黃珊珊則強調,已完成清消,並對於比較密集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

北市府上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觀傳局長劉奕霆、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及黃遵誠、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等人出席說明,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有媒體提問,傳出有確診者在台北車站某大樓上班,北市府是否掌握情況,並加強防疫?柯文哲回應時表示要交由副市長黃珊珊回答,但突然脫口稱「不是台北車站,是新光大樓」。

黃珊珊則接著表示,新光大樓已全面消毒,也跟公司確認疫情迄今都是實名制,櫃員都有隔板,員工也有健康監測,有同事被居家隔離,另現在人潮比較壅擠,會派衛生局定期去做衛教跟訪視,目前為止,同仁都做完相關疫調,比較密集接觸的,也都已經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