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遭黑衣人闖入,警方昨公布先前遭刪除的現場還原96秒影像。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3日)也說,看了影像以後,這件事的確有很大瑕疵,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有責任,誰就要負責。

對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主持記者會期間,正式對外公布的影像。徐國勇於立法院受訪表示,他也很關心,他看了影像以後,也覺得這件事情的確有很大瑕疵 。但對於國民黨砲轟現在如同黑幫治國?徐表示,不需要言過其實,雖然碰到一些狀況,但問題都立即解決,不用刻意誇大抹黑民進黨。

另就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要求陳嘉昌交出手機,接受測謊。徐國勇表示,他一開始不知道,也是看了警政署新聞稿後才了解,陳家欽也說明,內心是好意建議,而目前手機已經交給檢察官,就由檢察官去處理,沒有包庇徇私。

媒體也追問,是否暗指陳嘉昌或陳家欽應該下台? 徐國勇強調,還是一句話 :「大家分層負責,該往上報的要往上報,欺瞞長官、讓長官不知情等也不應該」,松山分局長被調職,是因為完全相信中崙所長,所以產生了影帶不一樣的說法,這就有督導不周的問題,就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