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臉書上對政治議題發表看法的網紅「焦糖陳嘉行,2日在臉書上宣布加入民進黨,他在文中呼籲大家一同入黨,更稱「若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大家就直接坐在蔡英文面前跟她說」,此舉動引來另一網紅陳沂嘲諷。

曾稱「我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但我支持民進黨」的陳嘉行表示,最近四項公投民調顯示,民進黨將在8月份全面潰敗,2018的夢魘再度降臨,而如今又出現黨員犯罪問題,令許多支持者失望,但在感到焦慮和看不下去之餘,他認為可以直接改變民進黨內部結構,因此他選擇加入民進黨,更稱「若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大家就直接坐在黨主席面前跟她說」。

對此,包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立委林靜儀等人,有不少民進黨員同樣透過臉書表達歡迎之意,不過,另一同樣時常對政治議題發表看法的網紅陳沂則酸,焦糖宣布加入民進黨,就是要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了。

陳沂諷,要拿民進黨的好處有很多種方式,成為民進黨員投入選戰是最笨的做法,若是她,是不會參選的,當個民進黨支持者弄個婦聯會代表之類的爽缺來做做,不要真的成為民進黨員,這樣才能什麼政治紅利都吃到飽又對外展現兩袖清風,裙底也空,最後,她自信滿滿地表示,「先知總是寂寞的,等著看預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