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近年的作品不多,登上新聞版面的也幾乎是戀愛或生活上的消息,去年12月在串流平台上發行新專輯《Naked Truth》後,也沒有在台灣多作宣傳,而最近被爆出她將睽違12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也證實有巡演計畫,但是是否在小巨蛋還不確定。

蕭亞軒自去年12月在串流平台上發行新專輯《Naked Truth》,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距6年,加上新專輯也沒有多做宣傳,看起來像是要退休一樣,但是在維基百科上已經顯示她將於今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1 Naked Truth赤裸真相 世界巡迴演唱會」,上一次攻蛋已是2009年的事情,相距12年。

對此消息,蕭亞軒所屬的經紀公司軒亞國際娛樂表示,確實有巡迴演唱會的計畫,但是還不確定是否在台北小巨蛋,因為小巨蛋很熱門,檔期一直排不上,等更明確的消息出來後會再公布。

蕭亞軒的維基百科上已更新最新的演唱會時間和位置。   圖:翻攝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