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在台灣推動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近日在網路上被惡意抹黑,引起許多民眾為她抱不平,學生家長也看不下去,發文力挺瑞莎;而抹黑內容之一是指控她的師資不專業,但網友一查發現,這如果叫做不專業,那什麼才是專業?原來瑞莎請來指導台灣體操選手的烏克蘭好友安娜·貝索諾娃(Anna Bessonova),是烏克蘭排名第一的韻律體操選手,不僅擁有世錦賽和歐錦賽各22面獎牌,更曾拿下兩屆奧運銅牌。

貝索諾娃在世界體壇擁有傲人成績,目前在她的韻律體操生涯中共拿下46面大賽獎牌,瑞莎從小和她一起受訓,兩人擁有深厚的革命情感,雖然後來瑞莎因傷無奈中段體操生涯,但關係依舊,貝索諾娃在瑞莎的力邀之下,特地來台灣擔任客座教練,指導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

而針對網路上的不實指控,諸如質疑捐款使用不透明等問題,瑞莎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發表聲明,強調所有資金運作皆公開透明,將邀集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專業人士如律師、會計師確認經費的運用無虞。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在台灣推廣韻律體操,近日卻遭抹黑。   圖:翻攝自瑞莎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