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民進黨內醜聞頻傳,先前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肇事主嫌、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被爆出曾任民進黨花蓮縣黨代表,而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也被控具黑道背景,又涉嫌販毒、詐欺遭法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開嗆,質疑趙氏家族與民進黨的關係,痛批民進黨「已爛進骨子裡、黑到腸胃肚!」

羅智強在臉書點名2021年「知名度最高的兩位民進黨代表」,一位是李義祥,另一位則是趙介佑。他指出,趙介佑年紀輕輕,卻能夠一再享受特權,為非作歹總是能夠輕易過關,質疑「這如果不是家族政治力的護航,怎麼辦到?好一個黨證無敵的典範!」

羅智強說,他覺得最諷刺的是,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竟稱事前不知道趙家有黑道背景,趙家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同時擁有市黨部評召跟市黨部執行長兩個位置,等於主委下來的位階就是他們,但吳怡農竟然連自己的頭號幹部背景都不能掌握,「意思是說自己只是魁儡?」

羅智強表示,今天的重點不只是趙介佑,更是以政治力護航趙介佑的人和政黨,任幫派登堂入室,與黑道共生共榮,痛批民進黨「已爛進骨子裡、黑到腸胃肚」。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任幫派登堂入室。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