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爆料,聯盟超級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右腳踝傷出現積極恢復反應,有望最快在5月1日主場比賽復出,但3日最有可能,不過湖人主帥Frank Vogel被問到此事,仍不願鬆口證實。

《ESPN》記者Doris Burke在節目上透露,詹皇可能會在當地時間周五(台灣時間5月1日)主場出戰國王,或周日(5月3日)迎戰暴龍的比賽中復出,並強調3日機率較大。

不過被問到詹皇何時復出,Vogel「打太極」他說,「詹皇和他的醫療團隊會告訴我,他何時準備好了,他們每天都在討論這件事,每天都在觀察他的進度,當他準備好就會出賽。」

湖人另一名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今天面對巫師繳出回歸後新高26分,不過其他隊友熄火,終場以9分之差落敗,詹皇還被拍到提前離場,似乎是看不下去,巴不得自己換球衣上去打。

此役過後,湖人以36勝26負排在西區第5,例行賽剩下10場比賽,其中有6場「背靠背」比賽,Vogel表示要等詹皇真的回歸後,再決定是否讓他出戰「背靠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