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團體「台韓男子」中的「尤金」,日前找來兩名台灣男生一同票選韓國最美的高中制服,其中不僅出現許多耳熟能詳的藝術學校,更有許多名人就讀,而當「潤娥」穿著母校制服與其他也很好看的制服PK時,讓三人一看超糾結,最後還是認真選擇最美制服,忍痛割愛喊「潤娥掰」。

「台韓男子」是由「尤金」創立的Youtube頻道,時常邀請韓國歐巴一起分享韓國文化、流行、台韓差異等,而近期因疫情關係,韓國人不能到台灣一同拍攝,因此尤金也時常找一些在台灣的韓國素人或台灣人一起拍攝,前陣子尤金主題票選了台灣最美制服以及最帥制服,獲得好評,讓網友更想看看韓國高中的制服。

因此尤金便邀請了兩位會講韓文的台灣男生拍攝,票選韓國最美高中制服,其中包括了女星徐玄、子瑜、潤娥、雪莉的母校,而最終第二名是「安養槿明女子情報高等學校」,第一名則是周子瑜畢業的「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第一名為周子瑜就讀的學校。   圖:翻攝Youtube/台韓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