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孫生因搞笑幽默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但其實他成長過程卻相當坎坷,因媽媽患有精神疾病所以常常無法克制偷竊行為,已多次入獄。26日發文時又遭到酸民留言嘲諷「老母在監獄過得爽嗎?」,讓他氣炸直呼要提告對方並公開兩人留言對話。

孫生26日在IG上傳了模仿《當男人戀愛時》邱澤戲中造型的照片,卻有酸民在文下留言 :「孫弟弟您好,您老母在監獄過得爽嗎?偷竊犯要關好,不要放出來知道嗎?」,面對此留言,孫生一開始還禮貌性地回應 :「還需要你說?」,沒想到該名網友繼續變本加厲 :「跟上您老母的偷竊人生,別整天想靠演藝翻身,根在哪你永遠在哪,畢竟您媽沒法教育你」等留言,讓他忍不住爆氣回覆 :「低能永遠就是低能」。

而在27日孫生也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兩人對話,並憤怒寫下 :「你用假帳號也沒用,等著吧你,我會讓你知道沒事當酸民,要負什麼責任」。最後,孫生與該酸民都表示要提告對方,而許多粉絲見到此狀況,也紛紛為孫生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提告讓對方知道自己哪裡犯錯了。

孫生氣炸公開對話並提告對方。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