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因被拍到和高大帥男出遊過夜鬧出外遇醜聞,目前江宏傑已經正式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準備跨國協調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這對夫妻檔在台、日、中都有高人氣,三國網友的反應也大不同,不少人好奇為什麼日本人一面倒支持男方,咬定福原愛就是婚內偷吃?YouTuber 「Mom Gaku」揭露1個關鍵證據「距離」。

YouTuber 「Mom Gaku」是一位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媳婦,這次她訪問了自己的日本老公高橋,因為高橋也在台灣打工度假過1年,很了解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的差異,他認為,台灣女生坦率又大方,不論是和異性或同性之間的距離都很近,但日本女生不同,「連情侶走在路上都會保持距離」。

影片中也以福原愛和高大帥男被拍到的照片為例,「Mom Gaku」表示自己在和老公高橋交往時,都還會保持2步距離,但照片中兩人卻是黏緊緊,距離竟不到15公分,「完全是熱戀中距離」,也難怪日本網友一看到照片,便覺得兩人之間鐵定不單純,就連福原愛後來的澄清都不買單。

影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熱戀的距離,難怪日本人不買單」、「那個距離恍然大悟,之前都相信小愛的說法,因為台灣人看不懂XDDD走在一起的照片對台灣人來說真的不能證明什麼」。

福原愛被日本網友一片倒批評外遇,形象跌落谷底。   圖:取自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

YouTube頻道「Mom Gaku」分享了許多日本網友對此事的看法。   圖:翻攝自YouTube Mom G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