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人氣不減,紅、藍兩隊激烈又充滿運動家精神的比賽,讓觀眾看得入迷又熱血。2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在樂樂棒球項目慘敗,讓隊中身為前棒球國手的曹佑寧超級自責,即使他身經世界級大賽,還是為了一場樂樂棒比賽留下不甘心的淚水。

曹佑寧昨(27)日發文回顧當天心情,「像極了洗三溫暖」,一直在思考到底問題出在樂樂棒次的安排?又或者守備的佈陣有問題?他更懷疑是自己身為場上的領導,卻沒能即時做出適時的指揮調度,「好多好多的疑問都在腦海中浮現,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他表示,參賽的大家都努力的練習,練習狀況也很好,但比賽考驗著選手在場上的抗壓、臨場反應,即使是像自己這樣的專業選手也一樣,都是需要面對的課題。但就算輸了比賽,曹佑寧仍不氣餒:「練習是為了比賽,練習是讓比賽更有信心」。

對於《全明星運動會》,曹佑寧也大讚這節目真的酷斃了,「沒想到打過世界級大賽的我,因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樂樂棒球留下了不甘心的眼淚,也讓我更成長了」。不少觀眾也湧入替他打氣:「你已經盡力了,無愧自己就夠」、「小曹很棒,下次再贏回來」。

身為隊上重要角色,輸了比賽也讓曹佑寧(左2)留下不甘心的淚水。   圖:翻攝自曹佑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