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李玹珠日前發文寫下「遭到成員多年霸凌」是退出女團APRIL的真正原因,還曾一度想輕生,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卻引來前隊友睿娜、采媛發文反駁,一名自稱是DSP娛樂前職員的網友更出面爆料玹珠「私生活混亂、把輕生當武器」等多項黑料。對此,玹珠透過律師表示內容全非事實,並已向該位爆料者提告

有位自稱是DSP前職員的爆料者A某,先後三次透過IG發布詆毀玹珠的內容,包含了她的私生活混亂、整型、在公司把輕生當武器和耍大牌事件。據韓媒報導,李玹珠的律師表示在(26)日以違反《信息通信網法》(誹謗名譽)以及威脅的罪名,向該位爆料者提起了訴訟。律師也表示針對那些以李玹珠為對象散播惡意毀謗文章及虛假信息的人,我方認為事態嚴重,因此採取法律措施。

據悉,該篇爆料文發布不久後便被刪除,但A某堅持對此表示「這一切的是事實,絕對不是我自己要刪的,是因為被檢舉所以遭強制刪除的」。而對於爆料內容,玹珠的律師強調「今後對於透過社交媒體進行的犯罪行為,絕對不會進行任何協商、也不會從善處理,並一律會採取強硬的法律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