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在昨晚小巨蛋精彩的返場演出中圓滿落幕。昨晚在會後受訪,表示心情非常放鬆:「覺得這週很緊湊,時間過很快,想好好睡一覺。」雖然是返場,但演出內容一點都不馬虎。不但場場有彩蛋,而且找來樂團茄子蛋、創作歌手周興哲擔任嘉賓,點燃不一樣的火花。蔡依林也坦言一開始有想說要再找小S合作,但短時間想不出有什麼歌曲適合,未來仍有機會。

小S去年擔任高雄場嘉賓時和Jolin火辣尬舞,唱跳經典歌曲〈Mr.Q〉,其中女女吻掀起了高潮,被粉絲大讚根本經典。 24日時小S在臉書、IG和微博都上傳了一段影片,和舞蹈老師一起崩潰哀號:「蔡依林就是沒約我啊!」還驕傲地表示「我是覺得嘉賓很難超越我,雖然我沒有被邀請,但我們已經是經典了。」對此,Jolin稱小S的反應超可愛,認為還是有合作的可能。

粉絲被小S戲劇性十足的一面笑翻,「哈哈哈哈後面真的是痛哭欸,很投入」、「快快開演唱會拯救小S」、「演唱會嘉賓首選在這邊」、「不愧是小S,內心戲實在是太足了」、「太會演戲了兩位」。當時的演出也有不少人覺得是巡演裡最精采的喬段之一,因此兩人是否有機會能再次合作,也受到很多期待。此外,Jolin這套巡演已在台灣唱了17場,創下了個人紀錄。至於粉絲們敲碗期待的高雄巨蛋返場,是否還有機會實現? Jolin回說:「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曉得。因為台北返場我也很驚訝,沒有想過有機會唱。」

Jolin蔡依林21日起一連舉辦5場台北加演場,昨(26)日迎來壓軸場。   圖:凌時差提供

24日時小S在臉書、IG和微博都上傳了一段影片,和舞蹈老師一起崩潰哀號。   圖:翻攝自小S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