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21日起一連舉辦5場台北加演場,昨(26)日迎來壓軸場。這5天來不斷放送「彩蛋」的蔡依林,從更新曲目、耗資400萬打造6套全新造型、首跳《Stars Align》,都讓歌迷驚喜不已。嘉賓名單更是驚喜連連,繼邀來金曲天團「茄子蛋」助陣後,壓軸場更邀請創作小天王周興哲擔任嘉賓,2人聯手飆唱當年天王周杰倫寫給她的定情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經典旋律一下,讓全場上萬歌迷瘋狂嘶吼尖叫,陷入滿滿回憶殺,而周興哲身穿一襲全白西裝,裡面中空,結實胸肌若隱若現,誠意十足。

為了這次返場,Jolin每天都準備驚喜歌單,上週曾選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終場直接找了本尊助陣,25歲的周興哲透露當初收到邀約嗨翻,「想開香檳慶祝,能夠當Jolin姊的嘉賓,是很值得慶祝且夢想成真的事。」周興哲透露,最愛聽Jolin唱《說愛你》,「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加上旋律很洗腦,另外還有《倒帶》,都是讓我記憶非常深刻的。」而在演唱會合唱的《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也是他的愛歌。

此外,Jolin在這套巡演時,每當尾聲獻唱《玫瑰少年》前,都會把握機會分享「心靈雞湯」,內容是她平常寫日記所啟發的靈感,出道21年的她,鬆口也有過職業倦怠,「直到我把恐懼變成我的動力,(想像)如果每次演出,都像最後一次跟你們見面,我會怎麼樣。」象徵自己每次演出都是毫無保留、投入其中。今晚她則感謝所有粉絲的一路相伴、支持,也感性告白:「害怕的時候,記得我還在你身邊!」

壓軸場更邀請創作小天王周興哲擔任嘉賓。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此次演唱會耗資400萬打造6套全新造型。   圖:凌時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