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投資副業有成的藝人詹子晴(ㄚ頭),3年多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已擴充到全球超過300家店。今年2月卻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台北中山區手搖店的「乾燥玫瑰花瓣」檢出殘留農藥不符規定,目前已被通知下架,將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對此,丫頭也緊急發出聲明回應表示:當下就已經請全部門市停賣。

丫頭的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台北中山店,今年2月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店內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花瓣殘留農藥不符合規定,通知並下架違規產品,對此,丫頭所屬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已經發出聲明表示:「我們發現檢驗不合格,立刻當下就已經請全部門市停賣,並將全部門市的貨都全數退貨給廠商處理。並要求廠商檢驗合格為止。」

今天正忙著錄《大老闆聯盟》節目的丫頭也強調,「玫瑰商品已經停賣好一陣子了,所以客人可以放心。且目前廠商已經跟衛生署提出最新的報告是沒有問題的。我們會再確認好商品沒問題才會使用」,她說目前沒有收到罰鍰,因為他們也是一知道有問題就已經立刻停賣並且請廠商負責。她過去受訪或臉書等社群發文時便經常強調,「不要對我尖叫」就是想讓大家喝到健康又可以好喝的飲品,意外被檢出原料殘留農藥,便立馬火速處理。

藝人詹子晴(ㄚ頭),3年多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已擴充到全球超過300家店。   圖:翻攝自ㄚ頭FB

今年2月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台北中山區手搖店的「乾燥玫瑰花瓣」檢出殘留農藥不符規定。   圖: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