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是童星出身,在圈內活躍數十年,才漸漸淡出螢光幕前。但即便如此,他一直以來都仍持續在廣播界效力,手上有幾個廣播節目。不料近期爆出他無預警退出廣播界、全面退休,事後他本人認了此事,表示已經決定要離開做了18年的主持人並轉換跑道。

為綜藝圈貢獻大半輩子的小亮哥,近年是半退休狀態,畢竟有了些年紀,身體狀況不穩,不久前星妻林姿佑才吐露他狀態不太好,3月中的某天突然暈眩,林姿佑說小亮哥這幾年有點發胖,有在幫助他控制飲食,推測會突然暈眩,是因為他前兩天外出喝酒,回來又沒睡好,還喝了咖啡因高的生茶,加上天氣起伏變化,才突然這樣,坦言他其實很需要人照顧。小亮哥表示,如今大家都用手機影音娛樂,聽廣播的人越來越少。從電台退休後,小亮哥不但多了時間陪家人,也有了其他規劃,林姿佑也說老公如今身體更健康、氣色也更好了。

全面退休後,小亮哥有更多時間陪伴老婆、家人,老婆也贊成他的決定,說他現在氣色好多了,身體也變健康,況且他們還有自己的事業,且林姿佑表示,其實有其他工作收入更好,大讚小亮哥:「他一個60多歲老人還是有很多潛力!」。事實上,先前林姿佑就曾表示,夫妻倆有一起去上生涯開發課程,想把兩人打滾社會多年的經驗值,無論是人際關係、口語表達及邏輯配比,傳授給更多年輕人。

近期爆出他將無預警退出廣播界、全面退休。   圖:翻攝自小亮哥與林姿佑的幸福與美滿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