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貓護士」是不是有一點失職?網友吳小姐日前陪家人到楊梅一間診所求診,沒想到遇見一隻「橘貓護士」在醫生伯的桌上睡到忘我,當下覺得牠的模樣太可愛便拍下來分享在貓咪社團裡,網友看了全都打趣表示:「突然需要看個醫生!」。

吳小姐日前陪長輩看診時,看見一隻大橘貓躺在醫生伯的診桌上呼呼大睡(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吳小姐當天陪長輩到這間西醫看診時,發現這隻睡到「不省貓事」的橘貓大剌剌地躺在醫生伯的桌子上,不僅大露肥肚肚又嘴開開,屁屁都快掉下桌也無所謂,而從吳小姐替家人掛號到看完診,這隻「橘貓護士」全程都翻肚狂睡、絲毫沒有想要起床的意願,並觀察到不少求診病人摸牠時牠有起來喵了一聲,又伸個懶腰繼續補眠!吳小姐自己本身也養了三隻貓咪,深知牠一定非常信任醫生伯才在桌上睡成這樣,於是好奇詢問牠的來歷,這才得知橘貓並非診所的貓咪,是附近鄰居養的貓,每次出門散步後就會跑到醫生伯的診間睡覺,而醫生伯也很喜歡牠,便讓牠自由進出,沒想到卻意外成為離療癒病人的吉祥物!

醫生伯忙碌地看診,與熟睡的「橘貓護士」形成強烈對比(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橘貓護士的屁屁都已騰空啦!(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後來得知原來牠是診所附近離居家的貓,出門玩耍後就會跑到診所「睡覺」(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橘貓護士:昨天值大夜班,太累惹讓偶先瞇一下!(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睡成這樣真的很毋湯啊!(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吳小姐自己也飼養了三隻貓咪,美短「Toby」與英短「Tofy」是別人棄養的貓,橘白貓「咪咪」則是從收容所領養的,深知貓咪特性的她笑說橘貓護士一定是很信任醫生伯,才會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睡到不省貓事!(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吳小姐將橘貓的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時寫下:「這陪診的喵護士真的很稱職」,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請問是哪間醫院?可以自費吸貓嗎?」、「好大隻啊!快滑下去了」、「我現在生病需要看醫生」、「喵:職業倦怠了,奴才沒辦法看的再叫我」、「昨天值班太累了」、「可以滑鼠也可以滑貓」、「太緊張的時候趕快吸一下壓壓驚,很棒」、「請問喵護理師的班表?」。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