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樺(Ella)、呂思緯(鼓鼓)及蘇慧倫分別將8月14日、21日以及9月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3人在昨(25)日舉辦搶聽會。Ella一看到蘇慧倫直誇好漂亮,不想站在蘇慧倫旁邊,還即興清唱〈明明白白我的心〉。豈料蘇慧倫笑說那是陳淑樺、成龍的歌,自己與成龍合唱的是〈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Ella當場笑到不能自己,頻頻致歉。

Ella最近忙著宣傳主演電影《聽見歌 再唱》,昨(25)天回復歌手身分,到高雄參加「真嗨高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搶聽,同場活動還有蘇慧倫和鼓鼓。Ella說,蘇慧倫很多歌曲都值得聽,沒想到卻唱錯歌,當場糗爆!Ella事後受訪笑說:「這不是第一次出糗,我以前曾對著迪克牛仔唱康康的歌曲。」自己笑到不行。

8月14日Ella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艾拉秀》,這也成為高流首檔正式售票的大型演出,她說:「我開箱高流,滿開心的,之前在這拍電影就注意到這棟建築,聽說是西班牙設計師設計的,六角形我很喜歡,這場館是新的,《艾拉秀》很適合這裡。」

Ella、鼓鼓、蘇慧倫昨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廣場舉辦搶聽會。   圖: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