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父親都有張刀子嘴,但心裡非常願意為家人花錢出力,網友林臻日前決定搬回苗栗老家住,爸爸得道女兒非常愛貓,雖不認識牠們,卻花了重金為其打造一個與室內連結的「奢華戶外貓屋」,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直呼:別人家的爸爸!

賓士貓:歡迎來到我的新家~(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環境舒適清幽,三花貓也非常喜歡這裡(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林臻父親在苗栗經營一間民宿兼下午茶餐廳,腹地廣大、環境清幽,融合當地客家風味料理及綠意盎然的園區,是個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當爸爸聽到林小姐將從都市搬回家住,愛屋及烏下,請木工做了一個和房間連接一起的戶外貓籠,讓兩隻貓可以自由進出,自如的曬太陽、賞小鳥。

從房間內部看出去的樣子,右邊門下方的正方形洞為貓咪進出的口(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廣大落地窗讓屋內的林小姐也能清楚看到貓咪們玩耍的模樣(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兩隻一起在觀察屋外(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如此幽靜的園區加上通透自在的貓籠,讓網友們紛紛抱以欣羨的眼光:超正點的歐買尬!」、「好棒的環境,我自己看了都想進去住」、「我就問原po家裡缺不缺女兒我也來問問他家缺不缺貓 (喂、「我可以當你的貓嗎我很乖的、「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有奴才們也想著幫家裡貓皇蓋座豪宅,於是林小姐也提供了資訊:貓屋材料加工錢大約10000元完成,可拿以下照片及影片給木參考施工

完整貓屋的模樣,貓跳台則是網上購入(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從外看進來(圖/網友林臻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