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今(24)日上午舉行高雄市黨部暨立法委員張其祿服務處成立大會,表明以「國會規格、地方服務、兩都連線」為主要意象,展現深耕高雄、服務地方的決心, 並發下明年至少要拿下3席議員的豪語。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南下,為首任黨部主委張其祿授證、授旗,將努力為在地鄉親服務,藍綠地方重量級人物均到場,市黨部號稱超過3000位支持者也一起來分享喜悅。

高雄市黨部成立大會邀請中央及地方及各方不同黨派各方人士共襄盛舉,包含立法委員管碧玲、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中鋼企業集團工會理事長林明賢等各方團體代表和市民,共同見證台灣民眾黨在高雄的進一步紮根,完成高雄政治及服務第三勢力的最後一塊拼圖,並與市民共同分享喜悅。

柯文哲聯合張其祿、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市議員林國成一同啟動高雄市黨部,並率領高雄市黨部榮譽主委林富男、執行長莊貽量、三民服務處主任李佳玲、旗鼓鹽服務處主任劉家榮與高雄市員吳益政等高雄團隊一同為高雄打拼。林國成致詞時表示,高雄市黨部地點選在三多路是好兆頭,三多代表未來民眾黨黨員越來越多、服務案件越來越多、明年民眾黨在高雄的議員越來越多,並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台北經驗、高雄實現」。

柯文哲發言表示,台灣要成一個正常的國家,第一、政府是可信的,但現在的政府說話沒什麼人相信;第二、司法要公正,但現在的法律成為服務政治的工具;第三、法律要遵守,但現在流行有辦法的不用守法,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第四、公務員是服務人民的,不是在修理人民、整人民的;第五,監獄是關有罪的人的,但台灣的監獄關的都是沒有辦法的人。政治沒有什麼,看誰能做到以上這五點。

張其祿最後與高雄團隊共舉台灣民眾黨盾牌,更進一步宣示對於2022的選舉在高雄不會缺席,未來一年將培育更多優秀的政治人才,推派及合作有實力的人選,為高雄在地鄉親服務及努力,台北及高雄連線共同成為在國會服務地方的後盾,並喊出「民眾齊心、一起打拼」的口號。

民眾黨高市黨部位於苓雅區三多二路405號,臨近光華夜市,日前持續號召大批志工參與,高雄市黨部成立後,原本左營區的高雄服務總處將轉型為左楠服務處,目前除三民服務處、旗鼓鹽服務處,連同黨部在內,未來高雄將有5處服務據點。新黨任部主委張其祿表示,明年底的議員選舉,民眾黨不會缺席,幾個人數較多的選區都會推派有實力的人選,初步規劃至少5人以上,並發下豪語:至少要在議會拿下3席以上。

柯文哲(右三)一一介紹高雄團隊。   圖:孫家銘/攝

張其祿接受柯文哲授旗後揮舞戰旗。   圖:孫家銘/攝

民眾黨高雄團隊誓為高雄市民後盾。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