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季三月到五月,是最浪漫的螢火蟲季節,漸漸已經有許多人前往碰運氣看螢火蟲了,但到底哪裡才能不撲空看到螢火蟲呢?兩大網美「張芸」與「軟軟」親自踩點,分享如童話般的仙境。

如今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因此在台灣挖掘景點成了所有人的代替方法,在這個螢火蟲季節,當然也有許多景點可以去走走,但有些景點總是去了卻看不到螢火蟲的蹤影,熱愛找尋美景的網美「張芸」就分享了「苗栗縣三義的卓也小屋」,而網美「軟軟」則推薦了「南投縣的三生緣螢火蟲復育園區」。

從兩人分享美照就可以看到,真的有非常多螢火蟲聚集,讓網友驚嘆不已「宛如童話般的仙境」,而軟軟也分享了看到螢火蟲的喜悅「雖然這裏的人比螢火蟲多,但我興奮的心情還是沒有受到影響」。

喜愛挖掘景點的張芸。   圖:翻攝IG/yun_chang_yun

軟軟分享「三生緣螢火蟲復育園區」。   圖:翻攝IG/yu_ki9604

軟軟喜愛美麗的景點。   圖:翻攝IG/yu_ki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