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藍營北市議員爆料,近期台北市垃圾車廣播從市長柯文哲改為副市長黃珊珊,質疑濫用市政資源拉抬選舉聲勢。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又爆,在台北捷運站內防疫宣傳的燈箱廣告,也疑被公器私用變成黃珊珊宣傳廣告,挨轟「寄生」市府資源又一樁。對此,黃珊珊今(23日)強調,她樂意為市政宣傳,之後還會有更多,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陳怡君爆料,人潮眾多、交通樞紐的捷運市政府站,在民眾搭乘捷運經過連通道,出現黃珊珊為台北捷運局宣傳的防疫廣告,廣告寫著「進站戴口罩」,但黃照片中卻未戴,實在諷刺,手上還拿著與防疫主題無關的玩具指揮棒,質疑美其名為「防疫」宣傳,但是為選舉市長寄生市府。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則說明,燈箱廣告主軸在防疫,根本無關選舉,若議員對防疫工作有具體建議,市府願討論採納。

黃珊珊下午出席「智慧城市:保險理賠醫起通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議員的質疑,黃珊珊強調,她覺得就是市政宣傳的一部分,該燈箱廣告她是按照導演要求,主要是「宣導」,「我們沒有要去做任何事,是一個市政宣導,之後還會有更多這樣的事情」。

黃珊珊說,只要是為市政宣傳,她都很樂意去做。她也強調,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