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今年7月24日舉行,在5月5日將「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送交中常會討論前,下周將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到中常會溝通。但趙少康22日不僅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會讓他參選黨主席的機率還是很低,直接向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喊話稱「不必等我宣布」,外界更傳出韓國瑜諮詢地方政要「我選主席如何?」對此,臉書社團十分興奮高呼,征服宇宙的男人終於來了。

就外界盛傳韓國瑜態度已鬆動,近期不只開始請益行程,拜會不少中南部地方派系要角,甚至問出「你看我如果選主席如何?」擁韓勢力更評估,韓參選機率大增。針對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機率大增一事,趙少康受訪表示,韓國瑜是說,他還沒有宣布前,不好做決定,但韓會怎麼決定也不確定,事實上,韓可能也還沒決定。趙少康認為,國民黨大概不會讓他選了,因此韓國瑜也不必等他宣布,韓自己可以做自己的準備,要選不選要韓國瑜自己決定。

趙少康也間接數落江、朱稱,參選黨主席是很大的一件事情,韓國瑜自己要做決定,要不然就不選,要選的話就要把國民黨好好改造,為什麼韓國瑜當黨主席,會比朱立倫、江啟臣好,韓要能說服黨員,更要立定決心,不來則已,來了就要徹底改造,但假如韓國瑜來了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跟江啟臣一樣、跟朱立倫一樣,那韓國瑜就不必來了。

對此,臉書割草社團聞訊後十分興奮紛紛留言寫下:「征服宇宙的男人來了」、「韓國魚假如選上,要飯黨的黨主席,馬上新黨化,黨之將亡」、「你ㄧ定要出來!這樣才能成為幹話王!又可睡到中午喝到天亮的概念」、「好棒棒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舉双手赞成,國民黨要走入歷史了」、「好久沒聽笑話了,趕快」等語。

網有一面倒支持韓國瑜參選黨主席   圖:擷取自臉書割草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