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黃路梓茵日前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個人演唱會,好不容易30歲要辦自己的演唱會,當天卻跟蔡依林和玖壹壹撞期,讓她壓力超大。主持人黃偉晉在一旁同情表示:「妳真的有夠衰,而且我很不好意思跟妳說,我就是剛好那天要去看蔡依林。」,讓Lulu哭笑不得。

這次演唱會售票壓力大,聽到偉晉要去看蔡依林演唱會,也讓她忍不住自嘲:「我的票那麼好買,你卻去搶蔡依林?你站在忠孝東路六段遠遠看我,我也很像蔡依林啊!」;在節目中她也和邱鋒澤和黃偉晉合唱台語歌,邱鋒澤趁機問:「是否能找五堅情當演唱會嘉賓?」立刻遭Lulu吐槽,「可是你們五堅情有人要去看蔡依林耶?之前我真的有想過!但我調查後發現,你們5個人合體太貴了!」

邱鋒澤靈機一動,把腦筋動到賴晏駒(小賴)身上,笑說:「小賴很便宜!」Lulu不領情表示:「小賴現在是唱跳歌手,來又要帶4、5個舞者,搞得很華麗,而且請他來就是傳說的『請神容易送神難』,在台上不下去怎麼辦?」笑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