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給外界清新形象的金馬影后桂綸鎂,近日被中國網友挖出一段私人聚會的影片。影片中,她與中國男星胡歌、廖凡一手拿菸一手拿酒和幾位導演、大老闆一起跳舞,桂綸鎂甚至與身旁男子貼身熱舞,過程中更是一度嗨到「上衣滑落」,女神形象大破滅,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昨(22)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桂綸鎂與胡歌、廖凡等人一同出席一場私人聚會,現場還有多位影視公司老闆以及導演。桌上擺放著許多食物和多達20幾瓶的酒,給外界清新形象的桂綸鎂竟一邊喝酒一邊抽煙,甚至與身旁男子隨著音樂貼身熱舞,過程中更是一度跳到「上衣滑落」露出香肩,看上去玩的非常盡興。

不過由於中國明令室內禁菸,隨後助理就上前將桂綸鎂和胡歌的菸拿走,相較於胡歌直接上交,桂綸鎂被收走菸前還趁機吸了一大口,讓網友驚呼「原來桂綸鎂也抽煙啊」、「室內抽菸該罰款吧」、「桂綸鎂手夾煙的動作也太熟練了吧,不是不好,但和螢幕前的形象反差太大了!」。

後來也有網友解釋,這其實是桂綸鎂與胡歌、廖凡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的宣傳活動,影片中的人其實是在學跳「十四步」,而也有網友指出與桂綸鎂共舞的男子其實是導演張揚。

桂綸鎂與胡歌竟在聚會裡一邊喝酒一邊抽煙。   圖:翻攝自微博

桂綸鎂與身旁男子貼身熱舞,更跳到「上衣滑落」露出香肩。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