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志在總統大位,副市長黃珊珊被柯文哲欽點接棒參選台北市長,並從市議員身分轉進北市府。然而,上周有議員踢爆北市府垃圾車播音改由黃珊珊發聲,疑為參選造勢,台北市議員陳怡君22日又在臉書Po文質疑,台北捷運燈箱防疫廣告出現黃珊珊與北市吉祥物熊讚同框的巨幅廣告,名為宣導防疫,實為大打知名度,有為黃珊珊宣傳之嫌;市府回嗆,心中有選舉,看什麼都跟選舉有關。陳怡君則反批硬凹「讓自己成為失分的笑話!」

陳怡君提到,捷運市政府站是捷運高流量的站點,有民眾向她陳情,在捷運通道發現一幅黃珊珊宣傳搭捷運防疫的廣告,不禁讓人聯想黃珊珊為拼市長選舉,繼寄生垃圾車廣告後又寄生台北捷運燈箱廣告。黃珊珊宣傳搭捷運要戴口罩,但她的宣傳照卻沒有戴口罩,手上還拿著與防疫主題無關的星星玩具指揮棒,如此無視防疫宣傳的廣告,恐怕宣傳黃珊珊個人才是真的。陳怡君呼籲市政府用心防疫,勿再作秀。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回應,燈箱廣告主軸就是防疫,根本無關選舉,防疫工作本就是市政的一環,不知何來「無心市政」之說?並反嗆「心中有選舉,看什麼都有關選舉」,若議員對於防疫工作有更具體的建議,市府願意討論、採納。而陳怡君隨後反駁說:「學姐,妳也看清楚一下,我不是說防疫指揮官黃珊珊不能宣傳防疫,問題是你們的防疫廣告打了防疫指揮官黃珊珊!」

陳怡君更氣憤表示:「廣告上面寫(進站戴口罩)(進站戴口罩)(進站戴口罩),阿你是看到了沒有阿!黃副在旁邊露牙齒微笑,戴口罩了沒?手上拿那個星星玩具指揮棒,完全沒有防疫物品,你告訴我這是要防疫什麼?不要硬凹了!錯了就是錯了!請下架錯誤示範的廣告!硬凹,只會讓自己成為失分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