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最新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全國13位主要政治人物中,獲民意逾7成支持,聲量第一,侯今(22)日受訪表示,透過民調可以檢視自己哪裡做的不好需要再修正,也期許其他政治人物無論職位高低,都能用友好態度努力做事,「共好才會共榮」。

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13位主要政治人物,包含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衛福部長、六都市長、前總統及政黨主席進行聲望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量蟬聯第一,滿意度高達74%,衛福部長陳時中則排第二,滿意度66%,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從45%增加到51%,排名上升至第三名,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為50%,排在第四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量則為42%,名列第五。

對於民調支持度再獲第一,「我們每天還是努力做事吧!」侯友宜表示,透過民調,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哪個地方做得不夠、不好的地方,然後把不好的地方努力的修正,用認真、務實的態度去做事,希望讓民眾知道我們台灣會更好。

侯友宜說,他更期待不管哪個政治人物、無論職位高低,「我們都要用友好的態度,用共好才會共榮,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