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打工貓」似乎不太認真,怎麼可以這麼光明這大地偷懶!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到一間溫泉飯店泡湯時,竟然在入口處遇見一隻橘貓躺在地墊上公然地「呼呼大睡」,讓推主不禁笑說:「走進去還要小心閃過牠!」。

推主@zEChPHPqG2t32nT到溫泉飯店泡當時,在門口赫見一隻熟睡的橘貓(圖/twitter@ zEChPHPqG2t32nT)

一般來說除非是自己家,不然貓咪通常為了閃陌生人都會找個安全的地方睡覺,但是推主@zEChPHPqG2t32nT日前到熊本縣山鹿市一間溫泉飯店泡湯時,一進入門口就驚訝不已,因為「接待員」是一隻橘貓,而且牠正躺在地墊上翻肚熟睡,絲毫沒有留意已經有客人上門,囂張的行為讓所有進出的客人都只能小心翼翼地繞過牠行走,絲毫不敢驚動到牠!推主詢問店家後才得知,雖然溫泉飯店裡也有飼養四隻貓咪,不過這隻橘貓卻是附近的浪貓「Toru-kun」,經常自己上門找地方休息,老闆也覺得牠很有趣因此就讓牠自由進出,沒想到牠卻意外爆紅!

原來這隻叫做「Toru-kun」的橘貓是附近的浪浪,經常跑來飯店裡找地方睡覺(圖/twitter@ zEChPHPqG2t32nT)

Toru-kun:鮪魚罐罐好好吃喔,呵呵呵!(圖/twitter@ zEChPHPqG2t32nT)

其實溫泉飯店裡也有四隻貓咪,分別是上方的黑白貓「Hana」與下方的長毛貓「Kohaku」(圖/twitter @yudokoro_fugetu)

另外還有三花貓「Nyaa」與虎斑貓「Chibitan」,四隻貓常常在飯店裡閒晃(圖/twitter @yudokoro_fugetu)

飯店老闆表示浪橘Toru-kun因為能自由進出,所以客人要遇見牠真的要看運氣呢!(圖/twitter @yudokoro_fugetu)

睡到嘴開開想必真的很舒服呢!(圖/twitter @yudokoro_fugetu)

網友看了推文後都笑說:「進門就能先撸貓真好」、「接待員也太不專業了喔XD」、「可見這裡讓牠很有安全感」、「睡得很療癒」、「很友善的店家」、「這貓很會挑地方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