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參加中國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結識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Alan(曾偉昌),隨後認愛交往,兩人更常在IG上大方放閃。近日被該節目導演爆料兩人即將結婚,引起外界關注,更有粉絲私訊她問「結婚沒」,讓她怒回:為啥要報備。

陳喬恩被節目導演吳夢知爆料「我們的節目是真的,像陳喬恩就要結婚了」,頓時成為焦點。有粉絲就私訊她的IG詢問是否真的要結婚了,她則回應「為啥我們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報備嗎?無論有沒有我也不會跟你們講啊!請原諒我的白眼,謝謝妳的關心喔」,隨後更表明自己只回覆一次「因為好多人來問,真的很煩欸!這是我私人的事情」。

最後陳喬恩也希望粉絲不需要擔心自己受騙,更坦言「姊42歲,而不是24歲,更何況24歲已經很精明了」。此事也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留言「粉絲操心太多了吧」、「別打擾明星的私生活啊」、「管太寬了吧」。 

陳喬恩被粉絲私訊問「結婚沒」,無奈怒回:為啥要報備。   圖:翻攝自IG